新时代文明实践 | 旧南海县社区召开在职党员座谈会,党员建言献策助力社区管理
2019-11-19 12:36:19




旧南海县社区微改造后变得十分“养眼”,

整洁的街道,

民国风浓郁的华侨建筑群,

绘画了的变电箱也成了街头一景

……

为维护这美丽的社区环境,

旧南海县社区召开在职党员座谈会,

党员们积极参与,

为构建社区长效管理机制出言献策。

为维护旧南海县社区环境,改善社区的长效管理机制,旧南海县社区党委在11月15日和11月16日连续两天召开两场在职党员座谈会,充分听取在职党员对于社区管理的意见与建议。六榕街党工委书记、旧南海县社区驻点干部张慧敏出席座谈会,与党员一起讨论交流社区管理事宜。



图片由旧南海县社区党委提供


两次座谈会共邀请了6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会前,旧南海县社区党委书记叶露雅带领一众在职党员游览惠吉西与惠吉东,沿途介绍旧南海县的来源、微改造工程,并前往三家巷博物馆、六榕街环保生活空间站等地参观,让党员在走进社区的同时,了解微改造后的社区所发生的变化。







以上3图片由旧南海县社区党委提供


随后,在职党员们来到旧南海县社区居委会参加座谈会。在会上,旧南海县社区党委书记叶露雅介绍旧南海县社区微改造情况,宣传了垃圾分类、防诈骗等知识,并向与会党员派发了垃圾分类及防诈骗小册子。




随后,六榕街党工委书记、旧南海县社区驻点干部张慧敏作动员讲话,鼓励在职党员就社区管理事宜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有在职党员提出“社区工作应要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充分利用在职党员的渠道和资源,有针对性地向在职党员发布信息,发挥党员的积极力量;同时也要积极向居民宣传社区,让更多居民了解社区发生了什么事情。”

另外,有不少在职党员表示希望能够利用自身的技能和资源,发动所在单位部门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共同建造美好社区。



在职党员发言



部分图片由六榕街旧南海县社区党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