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街红色观影活动进社区!上百居民同看《红海行动》,点赞称“燃”~
2019-11-19 12:55:12




@白云街坊,

上周五(11月15日)晚上,

大家有没有被

“红色观影活动进社区”刷屏了?

在东湖新村社区广场上,

上百名居民“排排坐”,

围坐在大屏幕前看红色电影!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爱国主义,满足居民对于精神和文化生活的需求,白云街文化站开展“红色电影走进社区”系列活动,并于11月15日晚上在东湖新村社区广场举办首场红色观影活动。上百名居民围坐一起,共同观看红色电影《红海行动》。




白云街文化站站长刘博柳表示

开展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一方面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文化活动相结合,让更多党员和群众在观看红色电影中激发爱国热情。另一方面,这也是结合了社区教育的学习周活动,通过看电影的方式,教育大家要爱国卫国。


小e在活动现场看到,原来空荡荡的广场早已坐满了居民,还有不少居民带上孩子、拿着小椅子,坐在广场的两侧。没有占到前排位置的居民也津津有味地站在后排“睇电影”。






本次观影活动受到了许多居民的好评点赞。家住东湖新村小区的曾小姐称:“我觉得这种观看红色电影活动挺好的,也是一种便民式的红色教育活动。”还有居民反映现场有不少小孩观看,希望以后能够增加教育类电影。


小e从白云街文化站了解到,接下来将有两场“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会举办,“通过举办三场红色观影活动,来看看居民对于这种活动持有什么态度,未来也想继续推广这种红色观影活动。”白云街文化站站长刘博柳称。


@各位白云街坊,

对于红色观影活动进社区,

大家有什么想法?

快来“写留言”,

提出你的意见与建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