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这些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巡逻,还为社区清理卫生死角
2019-11-20 22:07:0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11月19日,西元岗社区联合广铁职业维保分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员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巡逻、清理卫生死角。




本次的志愿活动主要有 社区巡逻 以及 卫生清洁行动 。西元岗社区是中心城区里一个典型的老旧社区,辖区内有一些楼房已有几十年的历史,难免会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在巡逻的过程当中,党员志愿者们发现了老旧楼房里有玻璃破裂,马上积极主动帮忙修复;看到社区里的乱张贴、卫生死角,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二话不说拿起工具就清理。






整个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还广大居民一片干净整治的社区环境,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者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做实事做好事。


通讯员 西元岗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