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府社区更美了!你感觉到了吗?
2019-11-27 16:03:14

                                                                         




早在今年年初,

我们就发现都府正在开展微改造工程。


从去年12月开始,

都府社区开展微改造工程,

点击图片跳转回顾 ↓ ↓ ↓



经过数月的“妆扮”,

现在都府社区美得更加让人赏心悦目。



据了解,都府老旧社区微改造项目内容包括对社区内建筑外立面老旧、三线凌乱等问题进行全面改造,重点以“三•二九起义”纪念馆、广府文化会馆等文化元素为依托,以砖雕艺术等方式突显社区历史文化底蕴,通过设置社区功能分区、构建步行系统,串联社区优质资源,达到活化利用历史建筑、体现社区历史风貌的目标。



▲ 路面重新铺设,并进行了三线落地,整个街巷看上去更加整洁干净。



▲ 街巷中杂乱的一角已经铺设成转角位的小广场,给市民更多休憩和晾晒空间。



▲ 空调外增设挡板,更换了社区入口处的植物,种植了不容易滋养蚊虫的植物,并增设了灭蚊器以及更换了巡逻值班亭。



▲ 对社区楼梯的外立面进行了粉刷。


本次微改造工作共计铺装路面石材及墙体砖5074.62平方米,安装雨水排水管3970.3米,完成楼体立面改造共5656.39平方米(包括外立面粉刷 、屋面防水改造以及楼宇外墙体清洗)、绿化改造461.2平方米;三线改造铺设管道1022米,清剪架空线路30.449千米。      


除了以上这些,

你还发现都府社区有哪些“变靓”的地方吗?

欢迎文末留言或者私信我们!

美丽社区,你我共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