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学习了吗?六榕街开展全民终身学习周活动,让我们一起学起来!
2019-11-29 20:47:51




常言道“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

可离开学校以后,

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学习了吗?


为积极推进越秀区全民终身学习教育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推动学习型社区建设步伐,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良好环境,11月28日上午,由六榕街党工委、六榕街道办事处、越秀区社区教育学院一院主办,越秀区社区教育学院六榕街道分院承办的2019年六榕街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五法”普法主题巡展活动在兴隆东社区文化广场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围绕主题“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大国”而展开,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有奖知识问答以及便民咨询活动的方式,让社区居民在轻松娱乐的氛围中学习。


本次活动邀请到社区学院以及六榕分院的表演团队,为居民群众上演了类型多样的节目,比如有旗袍秀、诗歌诵伴舞、舞蹈、独唱、太极剑舞等节目。表演者们积极投入,收获了群众的一波波掌声。悠扬的歌声伴随群众的欢呼声,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旗袍秀《祝福祖国》



诗朗诵伴舞《我的祖国》



舞蹈《浏阳河》



太极剑舞



旗袍秀《茶花女神》


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活动还设置了“全民终身学习”现场宣传推广及咨询服务区,区内设有法律咨询摊位、垃圾分类宣传摊位、插花展示摊位等,向居民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垃圾分类知识讲解,还有社区教育学院的老师亲自教授如何插花,吸引不少居民前往了解。




区侨联法律咨询摊位



法律咨询摊位



垃圾分类宣传单位



插花摊位



另外,现场还进行了赠书环节,以更好地充实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居民素质。六榕街党工委副书记王长天、越秀区社区教育学院一院院长陈献民,以及越秀区社区教育学院一院常务副院长陈伟强向社区居民代表赠书。据了解,书籍内容与广州书院、养生食疗等方面相关。




“活到老,学到老”,

坚持学习,

我们的未来才能更精彩!


生活无小事,大家齐关注!

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六榕街坊群,

与小e分享更多六榕的好人好事、人文风采……





图片由六榕街文化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