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街趣味运动会,够有“趣”才有“味”! | 新时代文明实践巡礼
2019-12-03 14:33:49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来穗人员积极融进社区生活,近日,农林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联合农林上路社区、农林街社工服务站在广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西广场开“展金雁起飞——农林趣味运动会”活动。





活动当天,居民们结伴来到活动场地,个个神采奕奕。运动会分为亲子运动场和自由运动场,设置了玩偶搬运大赛、摸石过河、揪尾巴、毛毛虫大比拼、两人三足、接力运球、旋转布条、手忙脚乱等比拼项目。

REC                  







运动会以促进邻里和谐为宗旨,吸引了200多位居民前来共同参与。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始,各项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看——这边的爸爸和孩子组成一支“战队”,大家齐心协力努力将“毛毛虫”向前爬进……


居民们兴致高昂,相互鼓劲,加油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弥漫着运动的朝气以及竞技的气息。


       
       



虽然短暂的欢乐时光过去了,但是留给社区居民和来穗亲子家庭的回忆却是大不一样,这样有趣又有人情味的运动会也让很多街坊表示可以多开展这种有活力的融合性活动。


农林街社工服务站的社工说道:“通过这样合作与竞争的形式,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展现了农林积极、融洽的人文形象,带动居民群众齐齐共建农林和谐友好的生活氛围!”

         



消息来源:农林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