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流花街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越秀区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纪实》专题片
2019-12-04 15:43:31

                                                                         




根据流花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期,流花街党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越秀区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纪实》系列片,包括《奋战不息,燃烧生命——矿泉街原党工委书记骆韧工作纪实》、《社区头雁,贴心管家——越秀区白云街东湖新村社区党委书记何绍儿工作纪实》、《以身作则,全情投入——越秀区登峰街清水塘社区党委书记高健工作纪实》及《智勇双全,忠诚守护——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登峰街派出所副所长武威工作纪实》等4部专题片。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们纷纷表示:

先进人物事迹体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叫担当,怎样去干事,如何践行群众立场、群众路线。他们就生活在我们身边,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检视自己、反观自己,找出差距。爱岗、敬业,肯实干、出实绩,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唯有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践行爱岗、敬业、忘我的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才能在新时代长征路上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