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泉举办“律师进社区”讲座,针对加装电梯为街坊答疑解惑
2019-12-04 16:19:59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协调难?

出现纠纷不知如何解决?

“律师进社区”为你一一解答!


11月28日,华泉社区居委会举办“律师进社区”讲座,讨论社区居民十分关心的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话题。



社区老旧小区的基础设施条件较差,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急需升级改造,其中加装电梯更是具有相当的迫切性。但是,高层业主与低层业主、新业主与老业主、常住业主与暂住业主之间的矛盾错综复杂,协调难度较大。


本次讲座中,律师细心地为居民讲解了关于加装电梯的政策法规,同时解答了出现纠纷该如何应对以及如何寻求相关部门的帮助等问题。参加讲座的居民都十分积极,主动将自己遇到的实际问题反映出来,律师现场为他们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切实地解答了居民在加装电梯方面的疑惑,促进有关加装电梯的纠纷更合理合法地解决,希望未来在维护邻里关系和谐的情况下让更多老旧小区住户享受加装电梯带来的便利。

消息和图片来自华泉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