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里有长者学堂了!越秀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杨箕村启动
2019-12-05 14:58:44

                                                                         




社区里有长者饭堂,以后,社区里也有长者学堂了!日前,由越秀区社区教育学院、越秀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梅花村街党工委、办事处协办,越秀区社区教育学院梅花村街分院承办的2019年越秀区“悦读科学 提升素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现代气息与古色古香相融合的杨箕村新社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向各社区教育分院颁发“长者学堂”牌匾。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向各社区教育分院颁发“长者学堂”牌匾仪式。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          “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大国”          ,越秀区制定了开展活动的具体方案,提出要加大活动周宣传力度,面向不同群体积极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旨在营造全民学习氛围,引导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终身学习,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推动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资源开放共享等。        

       


       
越秀区社区教育学院、越秀区科学技术协会、梅花村街、东山街等有关领导嘉宾、越秀区各街道社区教育分院负责人与居民群众共约30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现场进行了赠送红色经典故事书籍、向各社区教育分院颁发“长者学堂”牌匾仪式;          设置了社区教育、街坊学堂、消防安全、垃圾分类、艺术插花、志愿服务等摊位,接受居民群众的咨询并派发相关宣传资料;          梅花村街文化站为活动安排了精彩的舞蹈、太极、歌咏表演。          整个活动热烈欢快,井然有序,群众受惠。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向居民赠送红色经典故事书籍。


现场摆摊设点,解答居民的咨询。



文艺表演。


越秀区将以学习周活动为载体,面向居民开设社区教育课程和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学习活动,继而总结推广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向纵深发展。        





通讯员 梅花村街文化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