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梅东社区居委会搬家啦!别走错了哦
2019-12-09 21:51:03





今天(12月9日),小e走访发现,大家熟悉的梅东社区居委会搬家啦!从原来的梅花路41号101房搬至梅花路57号首层,前往梅东社区居委会办事的街坊可别走错路了。



小e发现,其实新址和旧址相差不远,都在梅花路23-69号之三的大院里。 走进梅花路23-69号之三的大院往前直走50米就能看到了。 中共梅东社区总支部委员会、梅东社区居委会、梅东社区监察站、梅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梅东社区公共服务站等都设于此。








走进大门便有一个服务前台,工作人员会笑盈盈地和你问好,问你来办什么事情,有没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等。







办公室的墙上挂着梅东社区的简介、相关组织构架以及工作职责等,内还设有相关办公区域和一个会议室,可以在此召开党员、居民会议等。












梅东社区居委会
梅东社区位于东至梅花路、西至梅东路、南至中山一路、北至环市东路,辖内有广东省电网公司、广东省电力调度所、广州市医疗保障局、广州市煤气公司等大型机团单位,是一个相对比较集中的商住社区。 社区内共有39栋楼房,常住户1300多户,常住人口5200多人。


社区居委会办公电话: 87693842
社区居委会办公时间: 上午8: 30-12: 00 下午2: 00-5: 30(星期六、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