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小学丨校运会好热闹,世界冠军也来呐喊助威啦!
2019-12-10 15:40:45

12月8日上午,黄花小学“我和我的祖国”第十三届足球节暨趣味运动会热闹举行,以往只能在电视屏幕上见的世界冠军们也来了,一起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让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黄花小学校长朱思红在活动开始前致辞(学校供图)


“体育兴则黄花兴,体育强则中国强。”活动开始前,黄花小学校长朱思红致辞时表示,体育是最美好的教育,特别在本次运动会的筹备期间,她看到黄花力量在凝聚,黄花精神在传递,体育除了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还有全体黄花人的投入与责任担当。


同时,黄花小学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多年连续举办足球节暨趣味运动会也是在实施素质教育路上的又一重要实践。最后,她寄语学生们在祖国盛世的当下,能继续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在运动中美好盛放。


此外,

受邀来到活动现场的三位重量级嘉宾

——

中国第一位赛艇世界冠军梁三妹、

赛艇世界冠军欧绍燕、

举重世界冠军刘秀华

也分别寄语了学子们,要不惧吃苦、创造幸福,继续发扬顽强拼搏、不骄不躁、勇往直前的运动员精神。


三位世界冠军到场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学校供图)



活动在29支由学生、家长和老师组成的方块队伍逐一登场亮相后正式拉开帷幕。


学生足球队、家长足球队逐一上场,展示了黄花小学校内浓厚的足球运动氛围,也是家校合育,共促成长的又一体现。各项跑步比赛中,健儿们努力拼搏,勇往直前,奋力为班级争取好成绩的同时,也是为人生的又一次自我挑战赢得胜利和荣誉。




最好玩的班级趣味亲子活动,

把家长和亲友团们

也一同拉下观众席同享运动的乐趣。



大孩就读于该校五年级的家长告诉小e,为了给孩子支持,特别把尚在上幼儿园的小弟弟也带了过来,“也希望他以后能像哥哥一样热爱体育,阳光自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