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外商大酒店变身后重新营业了!据说租金翻倍,杨箕村民就坐等分红吧!
2019-12-11 17:43:07

                                                                         




日前,小e走访发现,位于广州大道中的原外商大酒店经过1年多的升级改造,已变身集美食、办公、购物、酒店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并已对外营业,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消费。            



集美食、办公、购物于一体

••••


2018年3月29日起,原外商大酒店正式暂停对外营业,进行全面装修。经过一年多的升级改造,这里已变身为一个大型的商业综合体,取名中晟·琥珀广场。其中,一、二楼是商业,三楼是办公场所,四楼以上是酒店。    







小e探访发现,一、二楼的商业已有部分商家入驻,并已对外营业,但也有部分位置依然空置,还有一些商铺仍在装修当中。据大堂服务台工作人员介绍,      一、二楼的商业主要会以餐饮、购物为主,三楼的办公则是由Wework入驻打造成一个共享办公空间,四楼以上则是广州琥珀东方酒店          








目前,广州琥珀东方酒店已开业,广场内共享办公空间Wework以及部分餐饮店也开门迎客。据悉,目前一二楼购物中心大部分商铺都已经成功招商,商铺装修完毕后将陆续开业。    






村物业重新招租后租金翻倍

••••


据了解,广州市广州大道中293号的物业属于杨箕股份合作经济联社。据悉,在去年全面装修之前,该楼宇已经进行举牌招标,重新招标出租。    






小e查询发现,中晟·琥珀广场背后公司为广东中晟创新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正是原外商大酒店主楼、附楼的新的承租方。根据此前天河区村改制公司资产资源交易中标公示,广州市天河区村改制公司三资交易中心受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南街杨箕股份合作经济联社委托,于2017年4月19日,就广州大道中293号(外商大酒店主楼、附楼)出租项目采用现场举牌竞价方式进行交易招标,广东中晟创新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中标金额为558万元/月。广州大道中293号(外商大酒店主楼、附楼)作为出租项目,租赁期自2018年5月1日起,该项目租赁/承包期限为19年,免租期从2018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    






杨箕村党总支原书记张建好曾透露,重新招标出租后的租金是往年的三四倍。这对杨箕村的村民们来说是一件大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