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街坊,街坊学堂教您轻松制作果蔬昔,瘦身美颜还能为健康增值~
2019-12-12 17:01:17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果蔬中富含营养成分,

为人体补充维生素以及钙钾镁等矿物质。

平日里,大家吃蔬菜、食水果,

那有没有尝试混搭蔬果,制作果蔬昔?


为丰富居民群众的健康生活,12月10日,由白云街文化站组织的12月街坊学堂“健康果蔬昔制作活动”在白云街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图书室开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州城市职业学院讲师宋传敏为居民群众讲授果蔬昔制作。为了让居民充分了解果蔬昔的制作过程,在活动一开始,老师先普及用于制作果蔬昔的果蔬应选购有机果蔬,果蔬昔制作流程、果蔬昔搭配等内容,随后亲自演示果蔬昔制作。


“滋滋滋……”

榨汁机在高速运转着,

原本一块块水果

瞬间被打碎成颗粒状。


这时候,有学员靠近榨汁机,试图看清楚果蔬昔是如何被制作的。果蔬昔制作完毕以后,学员们一边分享果蔬昔,一边向老师提问问题,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在看到老师演示操作之后,有学员尝试自己动手制作果蔬昔,并表示回家以后会向家人普及,尝试接受食用果蔬昔。




通过开展果蔬昔制作活动,不仅能够增强居民群众健康饮食的理念,还能为居民群众提供互动交流平台,在活动中拉近彼此的情谊。


虽然果蔬昔制作并不难,

但饮用时还有这些地方需要注意!


1. 饮用果蔬昔前应有所进食,切记在空腹状态下饮用;

2. 果蔬昔制作完成后应立刻饮用,不宜久存;

3. 患有溃疡病、急慢性胃肠炎的人以及肾功能欠佳的人不宜饮用蔬果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