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居民好女儿”李雪入选12月“广州好人榜”候选名单,快来为她点赞打call!
2019-12-17 14:06:29


好消息!

流花街善行人物李雪

入选12月“广州好人榜”候选名单



李雪出生于1977年,现就职于流花街道桂花岗社区居委会,任职副主任。自2011年到社区居委会工作后,她已在这个岗位上从事了8年民政服务工作。


在8年的工作经历中,李雪接待了许多特殊群体,其中不乏老幼孤寡,秉承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工作信念,李雪为不少“老幼”街坊做了不少的事情——照料患有重度精神障碍的居民刘姨、帮助孤儿萧某……

李雪对每位居民的用心,街坊们都看在眼里。长年累月下来,大家早已将这位社区副主任,当成了他们心中的家人,几天不见她便感到不习惯。

此外,李雪还非常善于调解各类矛盾,到居委会投诉的街坊,在她的耐心帮助下,基本都能得到满意的答复。在李雪的备忘录里,写满了每天工作的事情,每一件事办完后,无论大小,她都会给事主回复一个电话,告知处理结果,这样“有头有尾”的工作作风,也让她成为了不少社区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点击回顾

善行越秀 | 李雪: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他人,是我最快乐的事情


善行语录


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居民解决生活中的大小事,就是我最开心的事情。——李雪



如今,这位你我身边的“居民好女儿”

入选“广州好人”候选名单,

相信你的想法也与小e一样——

必须为她点个赞!


投票方法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进入投票页面,倒数第二行第三位420号即为李雪,点赞投票即可。

投票时间截止至2019年12月25日,

每人每天可投50票。






动动手指,

为她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