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感受新年的气氛!科苑社区开启了2020年“爱的告白”!|新时代文明实践
2019-12-18 14:47:30

                                                                         



倒数13天,

2019年就要结束了,

2020年即将向我们迈进,

在这个温暖的冬日里,

科苑社区带着梦想和希望开启了一场“爱的告白”



快来听听科苑社区“爱的宣言”——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邻里和睦感情,增强社区党群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近日,科苑社区党委联合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广发银行华泰支行和汉美克国际幼教中心在科苑文化广场开展了“2020,科苑爱您”——科苑社区迎新年活动,并发动了许多在职党员和社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设置了“新春节目表演”“好运猜出来——垃圾分类游戏”“福气到”“金融知识有奖竞答”“我来比划你来猜”五个环节来开展,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参与。


活动在《我的祖国》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此舞蹈,是由黄花岗街社工站的志愿表演队伍“舞之友舞蹈队”表演的,精彩的表演瞬间吸睛并点燃了现场气氛。        
       



随后,科苑社区党委、广发银行华泰支行和汉美克国际幼教中心结合自身特色开展新春游戏,其中最受居民喜爱的“福气到”摊位游戏,早被居民围得水泄不通。老街坊陈爷爷带着孙女一起参与,在陈爷爷的指引下,孙女完成了“福”字作品,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为了促进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活动的喜气氛围,活动现场还穿插了很多“惊喜”环节,包括“惊喜表演”和“惊喜抽奖”,如“汉美克”学生带来的“惊喜表演”——“小小”跆拳道。别看这些表演者的年纪小小,却在一拳一脚的表演中呈现“跆之力量、道之精神”,令在场的居民们都叹为观止。



而“惊喜抽奖”环节更是推动了一波又一波的活动高潮。每当主持人喊出“又到了惊喜抽奖环节”,现场的居民即刻挺直身子,竖起耳朵,仿佛幸运女神马上就要降临。





科苑社区党委副书记吴前秀、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党员社工代表、广发银行华泰支行个金副行长张锦珍等为中奖的居民颁发丰富的奖品,此次活动也顺利拉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参与协助的志愿者表示:“活动太有意思了!参与的游戏类型多种多样,还有表演和抽奖,作为志愿者其中一员,将快乐传递,自己也很开心,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参与这种活动。”        




“2020,科苑爱您!”这是此次活动的主题,也是科苑社区党委为民服务的心声。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友爱的社区氛围,同时也为科苑社区的居民们带来了2020年迎新活动的第一波“预热”,提前感受新年的到来。接下来,科苑社区党委将联合社工站、爱心企业等社区力量带来更多的节庆日活动。


消息来源:科苑社区、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