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 暖!登峰街党工委、登峰集团公司党委开展党员慰问活动,为这些人送上关怀
2019-12-19 16:48:07

                                                                         




为了关怀社区的老党员,助力建设幸福登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7日上午,登峰街党工委、登峰集团公司党委联合登峰街社工站开展了“弘扬红色基因,助建幸福登峰”党员社会实践活动,走访慰问了登峰街辖内的老党员、老干部。让每位老党员、老干部都感受到党组织时刻在关心着他们,让他们增强对党的归属感。



登峰集团公司党支部(党委)党员集合,准备探访 。


登峰集团公司两委班子成员分为五个支部,分别来到老党员孔奀、肖珍女、陆润娣、龚自重和邝细荣等人家里,大家关心慰问了老党员,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以及各级党组织和政府对老党员关怀政策的落实情况。


登峰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黎杰和说道:“这些老党员、老干部虽然年事已高,但是对党的事业依然关心,对党的宗旨依然铭记心里,这种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


认真清点慰问物资。


在跟老党员聊天的过程中,大家非常敬佩老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地为人民服务,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坚持参与社区关怀老党员,给有困难的长者嘘寒问暖,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慰问。


此次活动关心并帮助解决了老党员面临的实际问题,为辖内的老党员、老干部送去街道和社区的关怀。


接下来,登峰街党工委、登峰集团公司党委将会从关爱老党员、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出发,建立健全老党员、老干部关爱和帮扶机制,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到政治上尊重他们,生活上照顾他们,把老党员老干部的作用调动好、发挥好。




登峰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黎杰和慰问探访老党员。      


登峰集团公司董事长刘顺强慰问探访老党员。



登峰集团公司总经理李顺和探访老党员。



登峰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梁恩军慰问探访老党员。



登峰集团公司党委委员陈建荣慰问探访老党员。





消息来源:中共广州市登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登峰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