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这面锦旗送到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原来是因为这个……
2019-12-24 18:20:38


                                                                         



近日,羊城的天气暖和得很惬意,

而这温暖的天气也包围了整个黄花岗社工服务站!

为什么呢?

原来是社工站杠杠的服务

赢得大家纷纷点赞,

也赢得爱心企业为其献上锦旗了!

现在跟着小e到前方去围观一下——


锦旗印证初心


近日,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收到了一面“志愿献爱心,关怀显真情”的锦旗,赠送方是来自辖区内爱心企业光大银行东山一品社区支行。          


原来,自11月以来,光大银行东山一品社区支行在水荫社区党委的联动下,与社工服务站多次在黄花爱心颐养院共同开展了“耆心关爱,情满水荫”长者同乐日活动,在职党员的关怀和慰问、社工志愿者的服务和问候,令养老院的长者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暖暖关怀。


光大银行东山一品社区支行负责人表示“以前对社工们的服务并不清楚,经过这段时间的联合活动,才明白社工站的活动丰富多彩,更重要是的为社区居民带去真切的关怀!”        
       


据了解,自今年3月12日,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正式来到黄花岗街坊的身边,以优质化、专业化的服务坚持不懈地为辖区内居民提供家门口活动,丰富社区居民们的生活,赢得大家的肯定与称赞。


社工服务暖人心


在今年,黄花岗街开展了“超人爸爸”父亲节游园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七一党建知识竞赛、“夏日炎炎,清凉送到”黄花岗街社工站环卫工送清凉活动、“爱心义剪,情暖社区”长者义剪活动等系列党建引领、结对共建活动,积极带领社工、义工等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党日活动、红色文化教育等活动。          



这些活动覆盖了青少年、长者等多个年龄层的邻里街坊,从民生服务到长者饭堂推广、从驻校服务到小学生心理健康课程、从黄花岗街志愿服务集市到在职党员公益平台搭建等,让社区居民们感受到“扣响心门,暖心服务”,也推动了辖区内如工疗站学员、志愿者等社区力量共同关爱社区有需要的人士,共同营造互帮互助、温馨和谐的幸福黄花。

           
           


不少老街坊称道:“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家,这里有许多老友记,社工个个都好,对我们老人贴心又暖心,有爱有温暖,所以我特别喜欢来这里。”        



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始终秉承着“用心服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坚持为辖区内居民提供优质的社工服务。


社工站负责人说:“这幅锦旗是一种荣誉,是对我们的社工站工作的认可与肯定,同时这也是一种鞭策,鼓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更优质的服务,继续牵手更多的爱心企业,将更好的服务带给社区居民。”


消息来源:黄花岗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