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 梅花村街的这个地方梅花开啦
2019-12-24 18:27:02






12月23日,小e走访梅花村街发现,冬至刚过,梅花村街辖内的沙河涌和东风东路交界位置的梅花已经悄悄的开放了。








城里赏梅,花以梅花村最为著名。这几年,梅花村街不仅在辖内的梅花村社区广种梅花,还在梅花路的多个小区大院以及沙河涌边广种梅花。      而位于沙河涌和东风东路交界位置的这几株梅花,这几天已经悄悄地开放了,树上还有不少花骨朵。    






               
               







虽然枝头上开的梅花并不多,但走在河涌边的树下,还是有淡淡的花香飘来,这是不是就是诗人笔下“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的意境呢?广大爱花人士可以前去赏梅赏景,亲自体会一下哦。    






勤劳的小蜜蜂们已经闻香而来了。






随后,小e还走访了梅花村社区和梅花路各小区大院,发现这些地方的梅花都还没有开放,花骨朵还非常小,估计距离梅花开放还需要一段时间,请大家耐心等待哦。    






           

梅花村社区里的梅花还是花骨朵哦。




长按识别文末二维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广州梅花村街”,小e会给大家带来即时的开花讯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