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街道、走社区,6名生产安全专家来华乐协助指导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9-12-25 15:17:15

                                                                         


眨眼间

还有7天就要迈入2020年

距离春节也只剩一个月了


高兴归高兴

安全检查和预防工作

该做好一定要做好

华乐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们

正有条不絮地开展着一系列工作

……


     
     


据小e了解,为扎实有效做好辖内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摸清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和提高元旦、春节前街道内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实效性,华乐街在12月下旬期间特别邀请了6名专家进街道、走社区,协助指导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据悉,本次特邀进街的专家分别是在安全生产管理、消防电气、施工技术管理、消防施工与维保、建筑电气施工等领域,职称均为高级工程师以上且从业经验丰富的“老行尊”。





在本次检查行动中,每个领域的专家们由街道领导成员分别带领,连同综治办、城管科、城管执法队、出管中心、公安派出所,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等人组成小分队,重点针对辖内危险化学品企业、危化品使用单位、特种设备使用场所(如楼宇电梯间等)、在建施工工程场所、旧楼加装电梯工程场所、物流寄递点、餐饮业场所、酒店旅业场所、小作坊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等的消防安全问题。        


         
         
       


华乐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劲介绍,本次行动不仅是街道节前安全大检查的一项新举措,也是为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一次实操培训。



“希望通过本次巡查摸底,让一众工作人员对辖内存在的安全问题或隐患心中有数,并在专家手把手的指导帮带下,学习到实际有用的专业知识,为下一步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奠定基础。”        



据华乐街综治科工作人员透露,街道在本次检查中共查出各类安全隐患78项,现场整改了13项,发出了65份整改通知书。接下来,工作人员将根据存在的问题厘清主体责任方,并制定出详细的整改方案,明确落实整改时限,确保华乐街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平安华乐之名保驾护航。        



供图 华乐街综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