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社区人居环境,靖海门社区全员大清扫!
2019-12-26 14:59:57

                                                        

                                                                         



人民街靖海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坚持不懈地开展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重点清扫旧部前小学、广州市第三中学、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一德花园支行和人民街道办事处等周边环境,重点关注旅游景点“圣心大教堂”周边等地。



此次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处7处,张贴“创文”海报53张,摆放共享单车462台,清理乱张贴533单,行人乱丢垃圾、杂物多单。


为全面提升靖海门社区居民文明素质和社区环境文明程度,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美丽人民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的居民素质、环境指数和文化氛围。驻点领导督导,对照测评标准,以高标准要求,力争全面提升社区环境。



靖海门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回社区开展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宣传活动,开展“清洁家园,党员先行”志愿服务。在职党员们积极回到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带上清洁工具开展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



大家一起到辖区内街巷、小花园等地清理绿化带垃圾,不遗余力地清除卫生死角。经过共同努力,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


党员们通过自身影响引导辖区市民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助力广州深化文明城市建设,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社区氛围。



通过此次大清扫行动,全员动起来,社区面貌焕然一新。改善了社区环境质量,提升了社区内人文素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