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 怎样才是打开垃圾分类的正确方式呢?下塘社区在职党员回社区这样做!
2019-12-26 15:23:48

                                                                         




+
+

一提起垃圾分类,居民都能想到如何正确地进行分类,其实,这都归功于咱们街道、社区的不断宣传和引导,这不,下塘社区的在职党员又纷纷利用晚上的时间为党员们宣传垃圾分类活动!




为了积极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宣传发动垃圾分类,提升居民环境保护意识,根据上级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下塘社区党委积极开展在职党员回社区助力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REC                  
       


“您好,我是社区在职党员,是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的……”活动当天,在职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分为五个小组上门到居民楼宣讲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垃圾,解释定时定点投放问题,逐门逐户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小册子。不少居民表示,通过这样上门入户的面对面交流,增强了自己的垃圾分类意识。


REC                  
       


通过这次活动,在职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先锋带头作用,并有效促进了垃圾分类的实施,让居民明白垃圾分类的好处,掌握分类方法,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真正做到“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