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样守护你的“平安梦”!
2019-12-27 13:30:37



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

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

在建设街生活的街坊发现,

身边的夜巡人员多了,

盗窃事件少了,

大家的安全感明显提升……



为巩固和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今年以来,建设街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依托社会各界、网格管理员、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有效组建“红袖章”榕树头平安志愿服务队伍,充分发挥协助社区巡防、维护网络、净化场所作用,有效提升了辖区的群防群治水平,使得辖区群众安全感大幅增强。




社区法律顾在榕树头广场为居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榕树头平安志愿服务队伍。




入户派出平安建设一封信。


进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连日来,建设街结合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推广工作,依托建设街文化站榕树头广场、进社区为主要宣传阵地,设立咨询台、有奖问答、快闪签名等生动多样的宣传方式,由社区法律顾问、榕树头平安志愿服务队伍向居民群众宣传平安三率、反邪教、扫黑除恶、禁毒、防诈骗、反恐、国家安全教育等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激发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建设中来,把平安建设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在榕树头广场开展平安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rBAA914EVXyAFUMFAAT4VanRyhY147.jpg

有奖问答宣传。



据统计,举办平安建设宣传系列活动共107场次,共派发宣传资料19000余份。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公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平安创建知晓率”。


平安幸福是你我的企盼,和谐稳定是大家的心愿。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积小安为大安,平安建设与你同行!



信息由建设街综治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