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元旦 迎新春 | 共和苑社区举行游园活动
2019-12-30 14:31:29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进一步促进小朋友学习传统美德,同时让广大居民更好地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喜庆,近日,共和苑社区党委在社区里开展了“贺元旦迎新春”游园活动。








眼下,广州正在大力推进垃圾分类。 在当天的游园活动中,共和苑社区也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以及套圈圈、盲人敲锣等摊位。

+
+

垃圾分类有奖问答摊位制作了宣传展架,先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让小朋友们学习,再结合图文提示按颜色分类问答,生动形象地加强了参与小朋友们的记忆。问答活动还可以获得小礼品,做到了让社区小朋友在快乐参与中主动学习成长。













套圈圈展位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与,大家热情积极,但是又井然有序。居民们排队的时候有说有笑,参加套圈圈拿奖品的时候开开心心,现场一片快乐祥和的气氛。








敲铜锣展位联合法律知识进社区一同进行,社区律师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知识宣传,居民既能参与游戏也能从中学习法律知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大家其乐融融。






此次游园活动,社区居民、老人们热情参与,小朋友们有得玩有得吃还能学习知识,大家都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在起到良好宣传效果的同时也让大家乐在其中。




通讯员 共和苑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