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护老传爱 | 大塘街举行“春禧耆乐融大塘迎春活动”
2019-12-31 18:10:11




为弘扬敬老护老的优良传统、丰富辖内老年人的生活、促进邻里关系、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12月29日下午,“党建引领、护老传爱——春禧耆乐融大塘迎春活动” 在大塘街秉正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耆乐迎新


本次活动上,街道对辖内优秀耆英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向他们颁发了奖状及奖品。不少志愿者向现场街坊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他们同样也是退休在家的长者,但却并未如大多数老人家一样颐养天年,而是选择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成为一名志愿者,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街道辖内的其他长者服务。他们的热情与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与赞扬,也将大塘街爱老护老、互帮互助的氛围展露无遗。


表彰先进
颁发证书


此外,本次活动还准备了丰富的文艺演出,有舞蹈、歌唱和快板,在欣赏精彩节目之余,长者们还能在现场设置的摊位免费测血压、免费得福字。



精彩演出


福利摊位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