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街在职党员进社区,为街坊带来多样化服务!
2020-01-06 14:32:35

                                                                         





近日,矿泉街站西社区、瑶池社区和松岗社区在职党员回到社区,开展多样化活动服务居民。一起跟随小e来了解一下吧!









站西社区

制灯笼、剪窗花,手工创作体验传统习俗


近日,站西社区党支部联合百兴幼儿园举办“鼠年贺福,喜迎新年”活动。活动以集市的形式开展,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制作灯笼、画烟花,借此学习元旦传统知识。此外,小朋友们还通过和社区志愿者一起剪窗花等互动,进一步了解中国的传统习俗。




小朋友们的手工作品各具特色。大家积极互动并送上自己做的新年礼物。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还设有新年留言板,在社区志愿者的指引下,小朋友们一一写上自己的新年心愿。




通过开展元旦主题活动,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传统习俗,居民在活动中感受到来自社区的爱与温暖。







瑶池社区

清理楼道垃圾,入户宣传垃圾分类


为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近日,瑶池社区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到辖内居民家中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在职党员们首先对楼道垃圾进行了清理,过程中大家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有的用扫帚清扫卫生死角,有的忙着整理乱摆放的单车,大家干劲十足的劳动热情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随后在职党员们将《社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等资料发放到居民手中,耐心细致地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法,倡导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活动累计走访住户6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不少在职党员在活动结束后均表示今后将以身作则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自觉维护社区环境。







松岗社区

慰问困难家庭,送上新春祝福


近日,松岗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雁霞带领45名在职党员慰问部分重病、残疾、低收入高龄老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李雁霞书记和在职党员们对困难家庭嘘寒问暖,和他们拉家常,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告诉他们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居委会反映。他们高兴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消息和图片来自站西社区党支部、

瑶池社区居委会、松岗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