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南社区党委开展春节慰问捐赠活动,送伞送暖,品尝糕点,和乐融融~
2020-01-07 15:44:15

                                                                         





临近春节,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家庭的关怀,确保社区困境长者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白云街筑南社区党委通过多渠道筹集各方资源,联合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白云街社工服务站开展春节慰问捐赠活动,为50户困难家庭送上拐杖伞、保温壶、暖水袋等物品。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包括活动现场慰问以及上门慰问。近日,“党建引领送关怀,情系基层暖民心”慰问捐赠活动在白云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活动现场,筑南社区党委书记书记与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代表一起为困难家庭送上爱心物资。受助居民纷纷对社区以及爱心企业的举动点赞,对他们的大力关心表示感谢。




捐赠环节结束之后,现场居民还纷纷品尝了由往年资助对象、社区达人郭姨亲手制作的岭南糕点。


郭姨是一名烘焙达人,擅长岭南糕点的制作。去年,筑南社区党委联合爱心企业为郭姨实现了心愿——1套烘焙设备。今年,郭姨利用烘焙设备,为大家制作糕点。



由于部分困难家庭没有参加现场慰问活动,筑南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上门慰问困难家庭。



据悉,筑南社区居住着许多老年人,考虑到长者的实际生活需求,今年的爱心活动除了给困难家庭捐赠爱心物资,还提升社区环境质量,改善社区公共设备,为长者打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部分图片由白云街社工服务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