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穗过大年,健康进万家!矿泉街开展来穗人员游园活动
2020-01-10 18:14:23




为丰富居民的文体生活,前天上午矿泉街社会事务管理科、计生协会联合来穗中心、社工站等多部门在沙涌南凤翔公园开展“留穗过大年、健康进万家”暨来穗人员咨询服务活动。矿泉街武装部部长、社会事务管理科分管领导胡颖珊部长,矿泉街来穗人员和服务管理中心分管领导黄冬源调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矿泉街舞蹈队、太极队和华林幼儿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设置优生优育宣传、孕前优生指导、计生政策和办证程序解答、妇女权益法律咨询、义诊、义卖等服务摊位,还开展了广府文化知多滴、消防安全知识问答、我的健康生活等有趣的互动游园活动。









此次活动表演精彩、奖品丰富,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进一步提升了来穗人员的幸福感,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消息和图片来自矿泉街社会事务管理科、计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