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暖24载,情暖白云|海印集团连续24年开展白云街春节慈善捐赠活动,逾四千名居民获助
2020-01-10 19:40:40




广州的冬日暖意融融,

1月8日下午,

白云街温暖人心的新春慈善捐赠仪式

在越秀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1月8日下午,越秀区党群服务中心内欢声笑语,暖意浓浓,“海印集团2020年(第24年)新春慈善捐赠仪式”在此举行。广东省人大代表、广州市人大常委、越秀区政协副主席、海印集团董事长邵建明向白云街112户孤老、特困户、助养助学人员送上慰问金及过节食品,善款达11.3万元,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小e了解到,自1996年以来,海印集团董事长邵建明坚持每年到白云街探望受助群众,向贫困家庭派送慰问品及慰问金。坚持了24年的爱心善举帮助并感动了许多居民群众,受助者达4232人。

海印集团董事长邵建明为居民派发慰问品



仪式上,邵建明先生表示海印集团的发展离不开越秀区委、区政府和白云街道的支持,海印集团将继续秉持当初创业的初心,取之社会,用之社会,不遗余力地推动白云街的慈善捐助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活动仪式上,白云街党工委书记杨海涛代表受助群众,对海印集团多年来的慈善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海印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到场的街坊中,有不少居民参加了多次新春慈善活动,他们对海印集团长期以来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年即将大学毕业的筑南社区居民小黄便是其中一员。她十分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她帮助与关怀,并称“自己已经迈向社会,会铭记大家对自己的帮助,脚踏实地,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受助居民


除了慰问活动,白云街道办事处、白云街文化站还组织开展越秀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活动、广州画院“青苗学堂”书画家新春送福活动以及《我和我的祖国》电影观看活动。居民群众积极参加并予以好评。






居民群众写“福”


※※※※※※※※※

【图片数 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