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 金鼠迎春,跟着竹丝岗二马路社区党委一起去趣味游园!
2020-01-15 16:46:51

                                                                         




       



REC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丰富居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竹丝岗二马路社区党委联同辖内共建单位中铁隧道局广州地铁十三号线二期工程七项目部、江西银行越秀支行党支部在中航大院小广场开展了“金鼠迎春、趣味游园”主题党日活动,吸引了近200名居民群众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          
         


活动以趣味游园的形式设置了以娱乐为载体、以智力比拼、以运动能力为考验的小游戏,猜灯谜、钓鱼、飞镖、射龙门等多个趣味游戏吸引了一众居民积极参与。鼓舞声、欢呼声、加油声回荡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在游园的过程中居民们还可以学习到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禁毒、防诈骗、金融知识等知识内容,寓教于乐,促进自发参与社区事务的意识和积极性,同时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对小区的归属感。



         
         



         
         




活动现场,小e还看到很多默默付出的“红马甲”——社区在职党员。从场地布置到群众接待,从协调秩序到场地清理,处处能看到在职党员们的身影,在职党员们的服务身影与居民脸上幸福的笑容相得益彰。不少在职党员表示:“为社区服务,出一份力,才能对得起胸前的党徽。”




幸福就在家门口!下一步,竹丝岗二马路社区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文化增强底蕴,用文明滋润社区,让更多的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感受家门口的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居民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消息来源:竹丝岗二马路社区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