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桥快讯 | 洪桥街开展关爱来穗人员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16 18:02:07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服务关爱来穗人员相关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为来穗人员送上党和政府的节日关怀,切实增强来穗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近日,洪桥街出管中心在洪桥街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了来穗人员春节慰问活动。越秀区来穗局领导、洪桥街出管中心领导、辖内来穗人员、出管员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区来穗局科长高红在活动现场慰问了来穗人员,详细询问了解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受慰问来穗人员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感谢。





来穗困难职工王阿姨表示——

“感谢区来穗局和出管中心在春节前夕对我们的关怀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让我很受感动。”



通过春节前的慰问,出管中心以真情温暖了来穗困难群众的心,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让来穗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图片来源于洪桥街出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