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除旧迎新岁!大沙头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党员团员齐行动!
2020-01-20 16:45:09

                                                                         




2020新春的脚步近了,

各位白云街坊,

你们准备好洗邋遢,

迎接新的一年了吗?


为贯彻落实垃圾分类工作,发挥中共党员先锋模范和引领团员作用,1月16日,白云街道大沙头社区党委、大沙头社区团支部联同广州港股份公司党委、广州市公安局团委开展关于春节前清洁家园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党建引领团建,50余名在职党员、在职团员走进社区进行环境清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共同推动市民爱护生活环境和养成分类习惯,切实提高分类投放准确率。




活动过程中,身穿白绿色志愿者的在职党员和团员分组合作。有人拿着扫把、垃圾袋在大沙头游船码头周边区域进行清洁家园活动;有人拿着垃圾分类宣传小册子,沿途向行人派发并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还有人搬运整理随处停放的共享单车,将单车放到指定停放区域。










通过组织在职党员和团员投身社区清洁家园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营造社区干净整洁的环境同时,有助于积极推广垃圾分类,以社区崭新容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资料由白云街组织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