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德西社区喜迎新年,邻里同乐过大年啦!
2020-01-23 17:04:53



为全面落实幸福、平安社区建设,活跃社区的自治氛围,与居民群众架起相互沟通交流的桥梁,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一德西社区党委联合辖内爱心企业、大新社工站,在一德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晏公街口袋公园,联合举办一德西社区 “喜迎新年·邻里同乐”活动。



一德西社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大同坊楼宇孵化器党支部、同轩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团队、人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总支、越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民所党支部、人民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以及社区志愿者团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过去的一年,经过人民南周边地区重点整治和社区微改造,社区环境发生显著的变化:交通状况好转了,环境卫生干净了,晚上噪音也小了,口袋公园也建好……




岭南锦绣艺术团范俊英老师 粤剧《春日郊游》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扩容之后,一德西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种下了一棵 微心愿树,这棵心愿树已经成为了解群众、贴近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新途径。项目开展以来,共收集到 100个微心愿,其中 20个已经被爱心人士认领了。


受助困难家庭现场领取微心愿



社区志愿者团队上门探访受助家庭



在这温暖的日子里,一德西社区的街坊邻居们沉浸在欢歌笑语中,共同用歌声和舞蹈祝愿社区一年胜一年。


岭南锦绣艺术团女子双人拉丁舞蹈《五星红旗》


岭南锦绣艺术团歌曲《欢乐年年》


精彩的表演结束后,在职党员和志愿者团队朋友们还精心准备了游园活动环节让居民通过游戏集章的方式,在游戏之中学习居家安全知识,邻里之间的互动让现场笑声一片。


趣味有奖游戏


社区书法爱好者为街坊邻居添“福”送“平安”


社区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泼墨挥毫,为街坊邻居们添“福”送“平安”,为社区大家庭增添多一点喜庆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