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收下这份“鼠”于你的温暖和快乐!德安社区党委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2020-01-23 19:33:12




庚子鼠年就要到来,为营造积极向上、欢乐温馨的浓厚节日氛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东山街德安社区于近期组织开展了系列慰问、新春游园活动,既为辖内困难党员群众送上温暖,又在社区营造了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春节是阖家团聚、吉祥欢乐的日子,为了让社区困难党员群众也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德安社区驻点领导、社区结对共建单位分别慰问了辖内的困难党员群众,并送上米和油等慰问品。除此之外,大家还与困难党员群众进行亲切交谈,在关心居民群众日常生活之余,送上了节日祝福。“很感谢社区驻点领导的关心,也感谢结对共建单位的支持,通过慰问困难人群,在社区形成了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德安社区党委书记司徒清说道。



东山街调研员黄奕清慰问社区困难党员群众。



德安社区党委与越秀区少年宫结对慰问社区困难党员群众。



德安社区党委与越秀区教师进修学校结对慰问社区困难党员群众。



除了为困难党员群众送上温暖,德安社区党委联合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于1月18日上午开展了一场新春游园会,吸引了许多居民群众参加。大家在好玩有趣的游戏中,感受新春佳节的欢乐气氛。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款趣味十足的游戏项目,包括套圈、夹玻璃珠、垃圾分类、幸运大转盘等。在套圈游戏中,居民需要站在远处扔出套圈。只见游戏参与者使出浑身解数,尽最大努力地“砸中”目标。




“1个,2个,3个......”夹玻璃珠游戏中,居民需要用左手拿筷子,将玻璃珠从一个容器夹到另一个容器里。小e看到,虽然参加游戏的不乏年长的爷爷奶奶,但他们的手指依旧非常灵活!




“大家转动转盘,就有机会获得小礼品。”幸运大转盘游戏前,街坊排起了长龙。游戏参与者们目不转睛地盯着转盘,都希望自己能成为幸运的那一个,获得小礼品。




猜灯谜又称打灯谜,是一种传统民俗文娱活动。现场的街坊们认真思考灯谜,在游戏中收获知识,启迪智慧。




新春佳节将要到来,除了好玩的活动,资深老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让街坊在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收下飘散着墨香的美好祝福。




金猪辞岁,瑞鼠迎春,

各位东山街坊,

这份“鼠”于你的温暖和快乐收到了吗?


部分图片由德安社区党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