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廿八,洗邋遢!东山街寺右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洁行动
2020-01-23 20:00:42




年廿八,洗邋遢


广东人在大年廿八,有大扫除的习俗。再过两天就是农历新年,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让大家干干净净地迎接新年,寺右社区党委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清洁行动。


当被问到为什么会开展本次行动时,寺右社区党委书记吕艳虹告诉小e:“城中村卫生相对薄弱,加上近期市政工程开工,又很久没下雨,感觉到处都灰蒙蒙的。于是我想着说能不能联合多方力量,一起给寺右村‘洗白白’,没想到想法一提出,大家一拍即合。”



寺右社区党委于组织东山街卫生队、寺右经济联社、出管站、社区联防队共计三十余人参与本次行动。大家首先在工作人员的分配下,明确自己负责的区域,接着便以小组为单位的形式,用消防栓连接水带,对内街内巷进行冲洗。




大家除了对社区内街内巷进行冲洗,还用扫把重点清理了地板的污渍。住在附近的居民看到,也纷纷自觉加入到洗地的队伍中。“特别感谢工作人员,大家一起清理社区卫生,干干净净迎接新年,为辛勤努力的工作人员点个赞!”街坊陈姨说。




“今天清理卫生时,好多居民为我们点赞,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只有撸起袖子老老实实、踏踏实实、扎扎实实地干,才能得到居民群众的认可,才是一名合格的社区党委书记。”寺右社区党委书记吕艳虹说。




洗完邋遢的寺右社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各位街坊也要注意个人卫生,

大家一起干干净净迎接新年!


图片由寺右社区党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