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矿泉街有支巾帼志愿者服务队!
2020-01-30 16:28:33




疫情当前,矿泉街有这样一支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穿梭大街小巷,派发疫情防控宣传单张;在公交站站岗,引导乘客戴好口罩、配合公交司机测量体温……她们是美丽的抗疫“女战士”,用行动号召居民共克时艰。



为响应全国妇联、省、市、区妇联号召,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势头,给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矿泉街妇联联合街相关部门组织矿泉街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倡导社区居民携起手来筑牢防控防范疫情的家庭防线。



越秀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委副主任宋云巍,矿泉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指导巾帼志愿者站岗防疫宣传工作



矿泉街武装部部长胡颖珊,办事处副主任陈冬生,纪工委书记、妇联主席陈文等领导指导辖内酒店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矿泉街党工委副书记张冠华指导志愿者开展疫情宣传防范工作



矿泉街妇联副主席赖琼香与各社区妇联主席到辖区市场、超市,出租屋宣传关于疫情防范的措施和做法


本次参与疫情防控宣传的巾帼志愿者约有70位,来自矿泉街各个社区。她们在社区宣传栏、居民楼楼道、学校、幼儿园门口等处张贴宣传单张;到小区楼院、出租屋挨家挨户提醒居民做好防护;走进商户宣传疫情防控;在公交站、地铁站站岗引导乘客乘车必须佩戴口罩、配合站点测量体温。




街坊们,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劝导家人、亲戚、朋友,

做好健康防护,

不辜负巾帼志愿者的辛劳,

携手筑牢防控疫情的家庭防线!




消息和图片来自矿泉街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