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来穗局领导到大塘街指导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2020-02-02 20:38:18






为更好地做好大塘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1月31日,广州市来穗局局长赵洪、越秀区来穗局局长侯丽梅一行到大塘街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赵洪对防控工作作出了指示,要求一定要多渠道细致排查疫区人员留穗返穗情况,返穗湖北籍人员做好新增项目和隔离措施,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来穗人员的安全健康知识防护宣传工作,发动出租屋主及雇主做好对承租人和员工的延迟返穗工作,并叮嘱一线的出租屋管理员在上门排查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个人的安全防护措施。











大塘街来穗中心立即响应,在来穗中心主任文元芝的带领下,在大塘街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了全体出管员会议,会议强调各社区工作要做好工作底册并在流管系统做好登记,加大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宣传工作。







随后,大塘街出管员们即刻返回各自所在居委,进行张贴“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要提示”宣传单张,并陆续开展其他宣传工作和登记工作。








图片来源于大塘街来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