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 抗击疫情,恒福社区党委在职党员志愿先行!
2020-02-02 20:39:11





根据市委、区委的相关要求指示,为进一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恒福社区党委组织号召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参加志愿服务队,在辖内的公交站点协助进行体温测试,20多名在职党员积极响应参与此次活动。






很多在职党员戴好口罩坚持值守在公交站点,现场,对于不佩戴口罩的乘客,在职党员对其进行督促,或者劝导其尽量不外出,而对于发现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乘客,在职党员们协助联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要求其尽快到附近正规医院检查就医,协助司机处理突发情况等。



为了保障在职党员们的卫生健康,恒福社区党委工作人员也为参与志愿服务的在职党员们提供贴心服务,准备了消毒水和免洗洗手液,并亲手煲了雪梨枸杞水,送到每位志愿者手上。恒福社区党委书记范小绵说:“这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希望能给在职党员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丝温暖,为咱们的社区添加多一些关爱。”



不少在职党员纷纷表示,尽管牺牲了个人的休假时间,但是能够为社区居民群众贡献一份力量也是值得的。有的党员还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多方联系提供消毒液、口罩等急需物资,为社区工作人员服务提供更多防护措施。




抗击疫情,恒福社区党委在职党员志愿先行,通过组织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真正正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带好头、站好岗、担好责,坚决打好防疫阻击战!




提醒老人家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素材来源:恒福社区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