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战“疫” | 严格落实防控疫情措施,多措并举抗击疫情!
2020-02-03 17:09:53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防控、早治疗,确保辖内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来,梅花村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疫情措施,多措并举抗击疫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铺天盖地的宣传






至1月31日为止,梅花村街利用LED电子屏播放疾控宣传9处,各社区利用公共宣传栏张贴疾控宣传339张,发放健康指引等1853份,张贴宣传、通告等924份。


辖内市场设体温监测点






梅花村街综治维稳和信访科对4个市场(东园市场、共和市场、东兴市场、杨箕市场)、3家大参林药房等继续巡查,未发现物价哄抬上涨现象。街市场监管所继续实行对肉菜市场专人驻点机制,除水均市场尚未开市外,其余四个市场均只设一个入口并设立体温监测点;东兴、共和市场均有三个出口,东园市场两个出口,杨箕市场一个出口。


指引辖内写字楼做好防控




丽丰中心人员出入要测体温,电梯每天消毒。



东宝大厦员工上岗前都要测体温。



东宝大厦贴出通知,呼吁大家做好防控。


社区人员每天落实辖内商铺、市场的巡查,督促经营者落实日常的消毒、人员自我防护工作,并派发防控指引至物业小区、机团单位,加强对管辖内人员的管理,及时掌握并排查重点疫情地区来穗人员的情况。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