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先锋,全力守护:北京街“两新”组织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5 20:28:2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越秀区切实把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当前组织工作作为突出任务,第一时间全面发动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街的“两新”组织党组织 —— 时代中国控股党委经过号召迅即响应、快速行动,率先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帮助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随后,时代中国控股党委更宣布通过时代基金会再捐1300万元的资金与医疗物资,共计捐赠1600万元的资金与医疗物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助力疫情防控。



大爱:累计捐赠1600万元


1月25日,针对严峻的防疫形势,时代中国控股党委快速反应,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由红十字会专款专用于定点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的医疗机构采购医疗设备及物资。捐赠款项在三天后即转入相应指定医疗机构。


1月31日,时代中国控股党委再次通过时代基金会,捐赠1300万元的资金与医疗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其中,向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捐赠1200万元,700万元用于进一步支持广东省内的疫情防控,500万元用于在全球采购一批高品质医用口罩、防喷溅护目镜、专业隔离防护服等医疗物资,投入防疫一线;同时,捐赠100万元至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定向用于中国中医科学院用于疫情防治及购买医疗物资。


至此,时代中国控股党委通过时代基金会,共计捐赠1600万元的资金与医疗物资,持续助力阻击疫情。


防控:建立现实、心理安全的“双重保险”


为了有效防控疫情,时代中国控股党委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并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带头抗击疫情、带头坚守岗位、带头宣传引导,采取多重措施,全面开启病毒防控战,建立起现实安全和心理安全的“双重保险”。



时代物业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清洁



时代物业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


同时,由集团党委牵头针对业主、商户、员工等,采取系列措施,全方位筑起疫情防护墙。例如对集团管理下的300多个小区、公建配套、写字楼等物业,通过免费给业主派送口罩、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小区公区及所有设备进行定点消毒、对外来车辆进行逐一核实登记、配合社区和街道对湖北籍及有体温有异常的员工和业主进行100%登记和跟进等系列方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代物业在社区内设置废弃口罩回收专用垃圾桶



时代商业对大堂的空调风口进行清洁消毒


截止到1月29日,时代集团服务区域内,已投入疫情应急物资包括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总采购金额超200万,全力做好小区业主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