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永胜上沙社区,党员捐款出力齐助战“疫”工作,为他们点赞!
2020-02-07 21:49:59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助力社区守护居民健康,在永胜上沙社区党委的动员与号召下,社区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或捐款捐物资,或自愿报名参加党员先锋队,通过不同的形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力量。

“看你们每天奔走在抗疫前线十分辛苦,我也想出一份力,这些钱是我的一份心意,希望你们能收下。”

永胜上沙社区在职党员湛先生主动捐款1000元给社区党委用于社区疫情防控。


“在疫情当前,虽然自己年纪大了帮不上忙,但是希望捐点爱心,助力社区进行防控。”

社区老党员张贵权、蔡月笑夫妇也来到居委会捐款1000元。


除了有热心党员捐款,还有在职党员响应社区党委的响应,捐赠口罩。

永胜上沙社区党委在在职党员微信交流群发动在职党员捐赠口罩,以用于社区防疫工作。在职党员龙潜积极响应,向社区捐赠口罩100个。



小e还从永胜上沙社区工作人员中了解到,除了有党员捐款捐物,还有党员积极报名参加党员先锋队,协助社区通过打电话等形式向居民宣传防控疫情知识,张贴防控疫情的海报,在公交站值守,关爱社区百岁老人,用实际行动为社区防疫工作出力。


据悉,为做好居民健康状况申报工作,永胜上沙社区党委通过微信交流群发动在职党员在“穗康”小程序申报本人及家人的健康状况。在发布公告的一天时间里,永胜上沙社区140余名在职党员完成本人及家庭成员共408人的健康状况申报。


在战“疫”工作中,

党员们带头表率,

为疫情防控工作出钱出力!

为他们的积极行动点赞!


图片由永胜上沙社区党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