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暖!区人大代表、热心街坊纷纷捐赠物资,大塘的这个冬天不太冷
2020-02-08 19:45:23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在大塘街全面铺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关系着每个人,为了尽全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塘街全员出动,每日都在进行着紧张而忙碌的相关工作。从街道、社区领导到工作人员,从在职党员到街坊群众,无不在为打好这场战斗付出努力。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紧缺的防护物资一直是困扰各方的一个难题,为了尽可能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的防护,大塘街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想方设法,为大塘街送来了一批又一批物资,以期为防疫工作贡献一己之力。



人大代表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在了解到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面临的防控物资紧缺的现状后,越秀区人大代表陈识多、陆蓓、黄涛、周贵及他们所在单位通过各种渠道购置了手套、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分批送来捐赠给了街道,并叮嘱街道工作人员在开展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保重身体。


热心街坊关爱独居老人

微信图片_20200207180849.jpg

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关心和保障街道独居老人的居家安全一直是街道的重点工作之一,在知悉部分独居老人难以购买到防护物资后,热心街坊符先生专程为大塘街送来了100个口罩,用于赠送给独居老人们。收到物资后,街道按13个社区进行下发,再由社区送到了各位独居老人手中。虽然只是几个口罩,但却让老人们感受到街坊邻里对自己的关爱。


图片来源于大塘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