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 海印社区热心居民为居委会捐赠防护口罩
2020-02-09 19:29:51




感谢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近段时间连日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居民做了很多事情,希望这份小小的心意能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的防护。


2月7日上午,一位年轻的小伙子拿着两盒口罩来到海印居委会,说是送给居委会工作人员。这份暖心的礼物,也让海印居委会的大家,感受到了街坊们对自己的关心和情谊。


海印社区热心居民为居委会捐赠防护口罩.jpg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各项防控工作也在一一开展,由于工作任务繁重,一线工作人员一直面临着防护物资不足的困难。住在海印花园小区的热心街坊陈先生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总希望能尽自己所能为他们做些什么。经过几日联系,他利用自己工作的关系,从土耳其自购一批口罩,送到了居委会,“疫情来时,你们都那么辛苦,我这也是通过自己的方式,为防控疫情做点事情。”

海印社区党委书记陈丽英代表全体工作人员感谢陈先生的热心之举,并表示,“我们会把大部分口罩优先送给辖内孤寡老人和失独家庭等比我们更需要口罩的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图片来源于白云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