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开工,防疫工作做好了没?北京街经济办出击摸查!
2020-02-11 20:28:46




各位街坊,今天你们上班了吗?


昨天上午,各大企业单位陆续复工,北京街经济办对辖区内的4栋”亿元楼宇“、”明星楼宇“进行摸查走访,检查企业在复工前是否已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按要求在”越企康”小程序上做好相关申报。



“我们在摸查过程中,发现以上楼宇的企业都基本能完成复工前的各项准备,遇到还没申报的我们也会协助他们完成相关的手续报备。目前看到不少企业都设置了口罩专门垃圾桶以及在门口设置体检检测,措施相对规范。”北京街经济办主任杨楠介绍道。



接下来,北京街经济办将会继续走访其他楼宇和单位企业,并会对已经摸查过的单位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提升企业体验,以贴心的服务夯实优质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楼宇安全有序复工复业,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越企康服务系统

越秀区全市率先推出“越企康服务系统”,实现辖内企业全覆盖和全程电子化,减少了企业线下交表过程中可能带来的感染风险,也方便企业随时随地线上填报。该平台已于2月6日上线,同时越秀区通过多种渠道和媒体,温馨提醒企业和楼宇及时上平台填报。越企康可通过“越秀人家”主页的链接进入,或者直接在浏览器输入系统地址:https://yx.yuexiu.gov.cn/yxqyfwxt/login.html。该系统内容包括员工健康自查情况、复工指引、承诺书、复工备案申请4大模块。详情请点击:@北京街辖内企业,复工前记得做好这件事!(内附攻略)


图片由北京街党政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