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聚力,共同战“疫”!流花街机关干部支援队临时党支部成立
2020-02-13 19:13:52







为进一步补强基层防控力量,区职能部门下沉10名干部到流花街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2月12日上午,流花街机关干部支援队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街党工委副书记谭永强主持会议。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党支部书记于世超组织召开了支部第一次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接着,在街党工委副书记谭永强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谭永强表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在街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要以支部为阵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做好宣传、巡逻、门岗检查、登记服务等各项工作,强化纪律作风,切实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流花街外来人口较多、流动性较大,各个社区人员结构复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接下来,流花街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支部建在前沿,党员冲在前线,服务走在前列”的理念,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守岗位,主动亮身份、做表率,在疫情狙击战中践行担当使命,用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打造一座坚不可摧的疫情阻击“桥头堡”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