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尽职尽责 | 大塘社区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5 17:11:53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大塘街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参与海报张贴、体温监测、宣传通知、健康咨询等疫情防控工作。在职党员们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岗位上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伍国明:我是党员我先上!






大塘社区在职党员伍国明患有冠心病,长期在家休养,当看到社区党委在微信群内发布的防控测温志愿者征集通知后,主动联系社区要求投入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伍国明告诉小e,“党员一定要积极作为,守护好街坊们的安全和健康。”






每天早上8点,他准时来到社区测温点,对进出车辆和行人进行体温检测,对没有佩戴口罩的行人进行劝导,风雨不改。






南方公证处:把温暖带到社区


南方公证处团支部书记曾毅在得知大塘社区需要大量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后,主动报名,并发动单位党支部党员到社区参加志愿服务。









南方公证处党支部捐赠物资。


2月13日上午,南方公证处党支部书记周耀英带领支部党员来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张贴防控宣传海报,并向一线岗位的党员赠送了防疫物资,把共建党组织的温暖带到社区。

图片来源于大塘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