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洪桥在行动
2020-02-24 16:32:00




复工复产潮来临,越秀区积极行动,针对区内不同市场主体,制定了差异化的复工措施,一手抓防疫,一手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近期,区领导带队到洪桥街辖内企业走访慰问,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2月20日下午,越秀区政协主席孔祥虎、越秀区政协秘书长张雅丽、洪桥街党工委书记廖颖达、洪桥街人大工委主任方大国等一行人到中恒源投资集团走访,深入了解集团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对集团心系疫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给予高度肯定。此外,为支援企业复工复产,区、街领导还送来了一批防控物资,大大增强了集团严格防控、共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在恒源集团总裁刘琼的陪同下,区政协、街道领导一行参观了大厦并了解大厦内企业复工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果表示肯定,勉励集团同仁需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做好防控工作,尤其是全面复工后的防控。相信社会各界同心协力,定能早日取得抗疫的胜利。











2月21日下午,越秀区政协主席孔祥虎带队,区、街领导上门为辖内机团单位胜佳超市送上防护口罩2000个,免洗洗手液20支,为企业解难题,切实保障一线员工在疫情期间的防护安全。





左起:胜佳超市营运总监钱文、洪桥街党工委书记廖颖达、胜佳超市总经理麦家应、越秀区政协主席孔祥虎、政协秘书长张雅丽、洪桥街人大工委主任方大国。





洪桥街送上的不仅仅是口罩,更是向企业传递着要织牢疫情防护网的决心。胜佳超市总经理麦家应先生表示,感谢政府及越秀区、洪桥街的爱心驰援,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织牢疫情防控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来源于洪桥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