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暖!为了支持大塘街的疫情防控,95岁的她捐了10万元!
2020-03-04 18:07:08






“我年纪大了,但面对这场疫情,我也很想出一分力,所以决定捐十万元支持街道和社区抗疫。”大塘街秉政社区居民陈少英如是说道。







2月26日,大塘街干部上门对部分居民开展慰问时,95岁高龄的陈少英提出要捐款支持社区和街道抗疫工作,并让家人把提前准备好的十万元现金拿出来进行现场捐赠。陈少英表示,“家里条件过得去,我自己的晚年生活没什么好担心的,能为社区抗疫出一分力,感到很高兴。”







小e了解到,陈少英因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疫情发生后她基本没有外出,但从家人口中听说了不少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工作的艰辛和不易。“过去一个月,我可以感受到的是,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探访排查,这其实很辛苦,也很不容易。我又听家人说,他们前段时间刮风下雨都守在出入口测量体温,我就更希望能为他们做点什么了。”




大塘街党工委书记冯碧纱表示,非常感谢陈少英的慷慨捐资,这笔捐款将会用于大塘街道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陈少英及其家人对街道社区的支持极大增强了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力量,“我们坚信,一定能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图片来源于大塘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