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妇女节,她们在洪桥街过
2020-03-08 19:12:05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非常时刻,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妇女节。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组织10名女干部深入洪桥街开展特别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主动与洪桥街对接,协助社区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0名干部每两人一组,分别到三个社区的5个卡点值守。她们详细了解卡点值守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后,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工作中的她们一丝不苟、认真专注,赢得了不少过往群众赞赏的目光。



 
 
 

“妇女半边天,越到关键时候更要显示出女同胞的力量和干劲!”

“这个妇女节,很特别,更令人难忘。”

“为疫情防控出力义不容辞!”

.

.

.

图片5.jpg
....


没有豪言壮语,有的都是朴实的付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市纪委监委的10位巾帼们在社区防疫一线贡献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这个不一样的“三八”妇女节。


小e了解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于近日组建3支“巾帼建功”防疫抗疫小分队,下沉基层社区深入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在纪检监察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大局中展现巾帼担当。

图片来源于洪桥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