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美术馆今日恢复开放,每日限流400人,参观需出示穗康码
2020-03-19 19:43:47



spring
阳春三月、雾尽风暖

各位街坊市民

广东美术馆

将于3月19日

正式恢复开放


小e了解到,由于目前广州新冠肺炎疫情得到阶段性控制,受疫情影响闭馆近两个月的广东美术馆,将于3月19日(星期四)正式恢复开放。



恢复开放后,广东美术馆将先开放一楼展厅、内庭院雕塑园和南广场,并为公众呈现“花语@春风——广东美术馆迎春花木主题特展”和公共区域雕塑作品。


注意啦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广东美术馆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采取防控措施,

具体要求如下:


参观方法

每天接待进馆观众人数上限为400人


微信公众号预约:预约名额为每天分上下午各100人。观众需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进馆时间,并保留预约成功通知以备查验;预约名额先到先得,额满即止,不再补充。(预约流程见后)


现场登记资料后进馆:名额为每天分上下午各100人。观众需通过现场登记个人信息和健康信息后进馆,名额先到先得,额满即止,不再补充。

开放时间

09:00-17:00(16:00停止入场)

每周一闭馆 (法定节假日除外)

对公众开放区域

一楼展厅、内庭院雕塑园、南广场

注意事项
  • 参观需实名制验证,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每日限额400人;

  • 参观当日须出示预约成功信息、有效证件原件,同时须提供本人实时“穗康码”;

  • 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喘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 疫情防控期间,广东美术馆每个展厅瞬时接待量不超过15人,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分流,敬请谅解;

  • 每个成人只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 如有疑问请拨打前台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流程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进入广东美术馆服务号。

点击下方“服务”菜单,选择“预约观展”。
选择预约时间后确认预约。
预约成功后将会收到一条推送通知。
校验:凭广东美术馆微信公众号内推送的预约成功信息、有效身份证件及“穗康码”入场。

温馨提示

需提前一天预约且当前预约有效时不能重复预约,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后重新预约。


取消预约方法

进入我的预约后点击取消预约


疫情期间对公众开放安排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请各位街坊遵守游览规定,

做好防护、健康出行、有序参观。


图片来源于广东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