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农讲所恢复开放啦!每小时限流35人,还有这些事项需要注意
2020-03-19 20:21:48




各位街坊:

广州农讲所恢复开放啦!


小e了解到,由于目前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已有所缓解,广州农讲所纪念馆已于3月18日正式恢复开放,并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严格做好恢复参观的相关防控工作。


开馆时间

周二至周日09:00-17:30(17:00停止入场),逢周一闭馆。

参观限流

每日的观众接待量为280人次,每小时可预约35人次。

开放区域

馆内只开放露天场所和敞开式展厅,封闭性展厅、服务场所均暂不开放;暂不接待团体观众;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观众可通过扫码收听“金牌解说”共享语音导游服务。

预约及进馆要求
  • 采用预约参观制,观众需提早24小时预约,预约成功后请按照预约时间进场参观,预约电话:020-83333936;

  • 预约成功后,在预约时间段内中国内地居民刷身份证入场、港澳台及国外观众出示有效证件入场;

  • 进馆前须出示“穗康码”。“穗康码”在有效期内最新健康自报内容为“无症状”方可在预约后刷身份证进馆。

  • 无身份证、无办理“穗康码”、曾有重点疫区(国内外)旅居史且未过14天隔离期的观众谢绝入馆。

参观须知
  • 进入纪念馆必须佩戴口罩,配合测体温,体温≥37.3℃或未佩戴口罩人员将谢绝参观。

  • 参观过程中要做到文明、有序,遵守馆内有关规定,服从纪念馆工作人员现场管理。建议游客间隔不少于1.5米。

  • 请健康异常的观众务必配合纪念馆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隔离的相关措施。


图片来源于广州农讲所